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敖犬出庭告東家 還說「其他團員也想走」

敖犬今天出庭與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官司。(記者黃欣柏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團體「Lollipop@F」團員敖犬擅自單飛,與東家「分工合作社」爆合約糾紛,《蘋果日報》報導,敖犬今天以被告身分出庭,就連父母、姐姐也來了,被問到會不會因官司落淚?他透露「沒那麼脆弱」,而與其他團員的感情,他稱仍未破裂,也開玩笑稱,說不定他們其實也想走,也不想做了。

敖犬與經紀公司撕破臉,1月首開庭時透露「我沒做虧心事,不會擔心」這次再戰東家,強調有必勝信心。此外,敖犬也反過來告「分工合作社」,求償工作及名譽損失37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