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漢聲女兒 「抖驚」連哭7天

歐漢聲女兒近日因沖煞連哭7天,所幸收驚後才恢復正常。(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弟」歐漢聲前年8月與中國重慶女友鄭雲燦領證結婚,去年5月選在捷克舉辦浪漫婚禮,同年12月9日喜迎愛女出世,一家幸福快樂,不過近日女兒卻詭異的一直哭鬧,最後尋求民間傳統,才恢復正常。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歐弟,今日在微博透露,前陣子帶女兒去美麗華後發生的弔詭事情,表示前陣子帶女兒「JoJo」去一趟美麗華後,JoJo回家之後就突然連續7天哭個不停,讓身為父親的歐弟相當擔心,確定女兒是因為「抖驚」(此為台語念法,是指小孩嚇到之後魂回不來)後,便帶女兒赴行天宮收驚,才恢復原有的紅潤氣色,更大讚:「行天宮收驚阿媽真不是蓋的!」還打趣的拍下老婆誠心誠意三跪九叩時,頭髮飛炸的照片,讓網友直呼:「放老婆這張照片,小心回家跪算盤!」、「只有我關注了頭髮嗎?」讓老婆一頭亂髮意外成亮點。

歐弟在微博PO出老婆誠心祈求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