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怕原著粉絲 《奶酪》徐康俊喊冤:男主角絕對沒換

徐康俊透露決定接演《奶酪陷阱》後,非常在意原著粉絲的評價。(翻攝自聯合新聞)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的韓劇《奶酪陷阱》,近期因男二徐康俊戲份遠勝男主角朴海鎮引起爭議,雖然他現在人正在普吉島與劇組一起度假,但日前受訪的新聞於今曝光,面對外界的質疑,他表示「說換男主角的傳聞,絕對不是事實」,更透露「很害怕原著粉絲的眼光」。

由於徐康俊先前傳出因覺得台詞不符合他的個性,所以在導演的授權下,任意修改了劇本的台詞,引起非難。他透露,演出時為了讓氣氛更自然,的確曾即興演出更改了台詞的口吻,但絕對不是更改劇本的台詞,強調自己不可能有修改台詞的權限,而對於後半期「劉正」與「白仁浩」戲份的懸殊差異,他則小心翼翼表示:「覺得可惜的觀眾非常多,我也覺得很遺憾,我理解粉絲們覺得惋惜的想法。」

而徐康俊也透露,決定接演《奶酪陷阱》後,因為該劇和一般的電視劇不同,有數十、數百萬的原著粉絲在看著,自己的壓力非常大,更擔心原著粉絲的眼光,但身為一個演員,這也是他必須要以演技來填滿的部分,表達了他對自我的期許。

徐康俊近期因傳出任意修改台詞引起非難,他否認自己有修改台詞的權力。(翻攝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