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人肉雲霄飛車 T妹粉色內褲見客

T妹向來大方曬自己性感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25歲「T妹」張楉扉,因誤PO「露毛」原圖在網路掀起一陣熱議,加上穿著性感、不時在臉書分享火辣照,因此擁有25萬粉絲追捧。

T妹與型男大玩人體雲霄飛車,卻意外曝光大露粉色底褲。(翻攝自臉書)

T妹先前自爆陳為廷曾私訊約她出遊,後因陳接連被爆料性騷,邀約便沒下文,話題不斷的她,昨日分享一段影片表示:「沒錢也可以坐雲霄飛車。」影片中有位壯碩的帥哥一把抱住T妹,2人零距離的緊貼對方,男方則緊抓著T妹的手,一個360度大翻轉讓T妹宛如坐雲霄飛車,不過T妹的性感粉色系內褲卻意外曝光,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的直呼:「妳又害我噴鼻血了,看到了妳的小屁屁了阿!」而最後一招人體大翻轉,還讓T妹嗨的尖叫大喊:「我~腿軟了」跌坐在地,讓不少粉絲看得大嘆:「一種假藉玩人體雲霄飛車,可以趁機卡油的概念!」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沒錢也可以坐雲霄飛車》我們不用去人擠人⋯ 帶你直接上天堂!#標註你想帶誰去?

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貼上了 2016年3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