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舌歌手再開砲 嗆田亞霍「降低台灣音樂水平」

饒舌歌手JV陳政文創作的《德瑪西亞》,曾收錄進《英雄聯盟》專輯。(翻攝自JV陳政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29萬國小、國中生崇拜的網路歌手田亞霍,日前正式出道,推出首張EP《我是田亞霍》,2個月好不容易銷了8千張,沒想到還是招來部分藝人謾罵,田亞霍今天先被謝和弦說是「靠臉吃飯的娘炮」,稍早又被饒舌歌手JV陳政文嗆「降低台灣音樂水平」。

網路歌手田亞霍,臉書擁有29萬粉絲,日前正式出道。(翻攝自田亞霍臉書)

饒舌歌手JV陳政文日前寫歌譙田亞霍「我沒看錯,你過來找我,說能不能跟你要個伴奏,誰知道你這負心漢利用完我再刪我好友」,指他忘恩負義,今天有謝和弦幫腔,陳政文士氣大振,再度開砲,直接點名田亞霍,嗆聲:「既然是台灣出產的歌手,那就別做一些降低台灣音樂水平,讓台灣人丟臉的事情好嗎?

JV陳政文砲火猛烈,先酸田亞霍是長得好看的花瓶,遲早被市場給淘汰,再嗆他吸引的多為個性單純的國小、國中生,「包裝的假象也只能拿來呼攏一群遲早會長大的孩子,當他們長大後你還能呼攏誰」,最後更直接點名田亞霍,要他別丟台灣人的臉,引起兩邊粉絲戰火。

JV陳政文臉書全文。(翻攝自JV陳政文臉書)

不過田亞霍也不是孤軍奮戰,常批判時事的陳沂今天在臉書替田亞霍護航,她坦言田亞霍確實還沒準備充足就站上舞台,表現失常,但她讚田亞霍「有夢想又肯努力」,值得被鼓勵。

謝和弦在臉書上對田亞霍發表看法,認為他還沒練好功就出來打仗。(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