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險開不倫桃花 鄭少秋臭臉拜神斷爛事

鄭少秋全程當司機,載老婆與女兒去拜神,見他在車內等得不耐煩,黑面走出車廂透氣。(香港東方新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港星鄭少秋有4個女兒,其中與第2段婚姻的老婆官晶華所生的鄭詠恩性格最反叛,經常被指愛玩,男友換不停,去年更被周刊拍到與已婚外籍男上司單獨約會。雖然桃花接二連三,不過全部都是爛桃花,農曆年時,官晶華帶2個女兒去香港上環文武廟拜神,鄭少秋在車內等了3個小時,下車時一臉看起來不高興。

官晶華帶大女鄭詠恩去上環文武廟安太歲,排了2小時終於入內,廟內香火鼎盛,母女2人都戴著口罩。(香港東方新地提供)

據《東方心地》報導,鄭少秋與官晶華的大女兒鄭詠恩年前在英國大學畢業後返回香港,生性豪放的她遺傳了父親風流基因,不時被拍到與不同國籍的男友逛街,現任職採購經理的她,去年被爆料與已婚澳洲籍男上司過從甚密,雖然事後鄭少秋雖然出面挺女兒,但據悉官晶華大為緊張,再次嚴厲叮寧女兒私生活要檢點。

鄭詠恩去年被拍到與已婚澳洲籍男上司L先生過從甚密。(香港東方新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