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私生活曝光 子瑜入定睡姿萌炸

上圖為子瑜素顏敷面膜,下圖為子瑜維持端坐的可愛睡姿。(翻攝自Mwave)

《TWICE優雅的私生活》昨首播,子瑜萌樣掀起討論。(翻攝自TWICE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人女團「TWICE」出道未滿半年,就有極高人氣,出道專輯狂銷近6萬張,廣告代言、節目邀約不斷,本月還推出首部實境秀《TWICE優雅的私生活》,昨天節目首播,台灣籍成員子瑜素顏、敷面膜及睡姿都被捕捉,萌樣令粉絲直呼要融化。

南韓新人女團「TWICE」出道未滿半年,就有極高人氣。(翻攝自TWICE IG)

《TWICE優雅的私生活》呈現團員們在宿舍、練習室的一舉一動,其中,子瑜對自己外型的嚴格自我要求,令人印象深刻。影片中,子瑜在成員打打鬧鬧的時候,抓緊時間做伸展運動,保持好身材。儘管已被封為「母胎美人」,16歲的子瑜仍勤勞保養,有空就敷面膜,昨天節目中,子瑜邊敷面膜邊說:「這是媽媽買給我的,她買的我都會用。」標緻臉蛋引起熱議。

子瑜除了嚴格要求自己外表,端正的姿態也被團員誇讚,昨天節目中,團員們坐車出門,女孩們把握時間補眠,坐在中央的子瑜似乎是不想影響旁邊的團員睡覺,維持端坐,良好儀態讓團員定延狂誇:「她真的很認真地管理,姿態端正,連睡覺的時候也一樣。

子瑜對自己外型的嚴格自我要求,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TWICE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