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為蠟像量身 狂粉披婚紗等嫁

英國杜莎夫人蠟像館今天為霍建華的蠟像進行量身。(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演員霍建華近期在中國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無論是仙風道骨的「上仙」,或是智商超高情商卻超低的傲嬌心理學家,精湛演技和帥氣外表都迷倒不少粉絲。日前霍建華受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將製作等身蠟像「入住」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粉絲聞訊後紛紛陷入瘋狂,搞笑說:「可以跟霍霍拍結婚照了!」

霍建華近期演出多部高人氣戲劇,帥氣模樣讓粉絲超級著迷。(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據《人民網》,英國杜莎夫人蠟像館製作團隊今抵北京,為霍建華蠟像量身,照片中霍建華穿著藍色西裝,將帥氣紳士風貌表露無遺。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量身團隊表示,霍建華主演的《花千骨》創造了多項收視奇蹟,然而霍建華敬業與謙虛的態度體現了演員的價值,「為喜歡他的觀眾樹立了榜樣」。霍建華蠟像製作的消息一傳出,就讓粉絲瘋狂在網路上轉發,還有粉絲笑說要穿婚紗排隊和霍建華「拍結婚照」。

杜莎夫人蠟像館為霍建華拍攝數百張照片,用以製作蠟像。(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有網友笑說自己要買婚紗,和霍建華的帥蠟像拍結婚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