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喊話「甜啞貨」 沒練好功只會變笑話

謝和弦(左)在臉書上對田亞霍直白喊話:「要花比別人多的時間來練功,證明自己的實力,不要只當花瓶。」(翻攝自臉書、豐華唱片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田亞霍因在網路上人氣超高,被張小燕發掘簽進風華唱片,1月中推出的首張EP《我是田亞霍》銷售7.8千張,以素人歌手來說算是相當不俗的成績,超出公司預期,立刻決定暑假幫他出個人專輯,張小燕甚至要求他春節期間閉關創作,只求寫出好作品,而田亞霍發行的第一首單曲《我們的情人節》聽眾反映兩極,有粉絲認為好聽,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完全聽不下去,而人氣創作歌手謝和弦也疑似在臉書上談這件事。

謝和弦在臉書上對田亞霍發表看法,認為他還沒練好功就出來打仗,會變成曇花一現的笑話。(翻攝自臉書)謝和弦今PO一篇文寫下「甜啞貨」,疑似是在對田亞霍喊話,先讚美他有很精緻、漂亮的臉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著追求夢想的勇氣,但是:「基本功沒有練好就出來打仗,只會變成曇花一現的笑話。」並說真心想告訴大家自己的夢想,就要拿出實力證明自己也說服別人,不能只當「靠臉吃飯的娘砲」,叮嚀他「每天要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練功」,並表達自己很看好對方,希望對方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