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林依晨在這裡 網友淚喊真女神!

林依晨(右)前往醫院探視塵爆傷患。(翻攝自PT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6月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不少燒燙傷的民眾仍在復健路上苦熬,女星林依晨今日特別前往醫院探視病患,低調行善的作風備受讚賞,被網友狂誇「人美心也美」。

頂著一張乾靜素顏的林依晨戴上黑框眼鏡,以輕鬆樸實的打扮現身某醫院,她親切和穿著壓力衣的塵爆患者搭肩,對鏡頭露出溫暖的笑容,這些照片被病患友人在臉書上看見,才知道林依晨在沒有任何新聞的情況下,默默到醫院探視八仙塵爆燒燙傷的朋友,感動直說:「社會真的需要多一點像妳這樣的人。」

林依晨(右)低調行善,被網友讚爆。(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