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員爆雷《冰與火》第6季!除了她之外會死很多人...

《冰與火之歌》因為故事元素豐富,加上劇情難以預料,吸引了全球許多粉絲。(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因為故事元素豐富,加上劇情難以預料,吸引了全球許多粉絲。昨天劇中演員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就透露出了最新1季的關鍵發展。

蘇菲特納昨天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透露出了最新1季《冰與火》的關鍵發展。(路透)

《冰與火之歌》劇中因為經常有重要角色意外死亡,讓影迷在看劇時經常提心吊膽,而該劇第5季在去年播畢,在結尾男主角瓊恩雪諾(Jon Snow)被多人持刀攻擊,最後躺臥在血泊中,讓觀眾相當關心他的生死。綜合外媒報導,飾演瓊恩妹妹珊莎(Sansa Stark)的演員蘇菲特納昨天在奧斯卡典禮上就向媒體表示,她在劇本的時候看到一堆人死掉,但是她的角色沒事。

報導指出,雖然蘇菲特納透露的劇情並不是瓊恩雪諾沒有死,但知道珊莎在《冰與火之歌》這個要角隨時可能死掉的影集中,還會繼續活下去,仍給了粉絲一劑強心針。然而究竟蘇菲特納說的是否是實話,最快也要等到4月24日,《冰與火之歌》第6季開播才能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