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李奧納多看小金人被刻名 秒變好奇寶寶

李奧納多(中)好奇地看著雕刻師為他的小金人刻上名字。(翻攝自Variet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追逐小金人23年,但總是與獎座失之交臂,讓網友在奧斯卡前都忍不住大喊:「神啊!請給他一座奧斯卡吧,再槓龜下去就要死人啦!」而李奧納多終於不負眾望地在昨天憑藉《神鬼獵人》登上奧斯卡影帝,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獎座,而事後他將得來不易的小金人抱去刻上自己名字時,竟變成好奇寶寶,還跟雕刻師大開玩笑,展現這位在台上呼籲全球重視氣候變遷的新科影帝,私下調皮淘氣的另一面。

等待了23年,李奧納多昨天終於拿下生涯第一座小金人。(法新社)

昨晚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眾星都到主辦單位特別舉辦的頒獎禮晚宴(The Governors Ball)上享受美食與派對氣氛,在一段由《Variety》所拍攝的影片中,李奧納多就抱著這座他好不容易才贏來的小金人獎座,讓雕刻師為他刻上自己的名字,41歲的李奧納多此時竟變成好奇寶寶,不斷探頭觀看自己的小金人被刻上名字的過程,更與雕刻師開玩笑:「你每年都得這樣做嗎?畢竟我不知道嘛!(指自己從沒拿過獎,所以不曉得這個過程)」引發哄堂大笑。

李奧納多(右)自嘲自己不知道獎座是這樣被刻上名字的,畢竟自己過去從沒拿過小金人。(翻攝自Variety)

而雕刻師也許是不希望這位新科影帝一直妨礙他工作,後來在刻完字準備擦拭獎座時,就丟了一張小金人專用的說明書要李奧納多看,他對此也感到十分神奇,像是發現新世界般狂問:「我還需要照顧它?一年還得保養它一次?」最後終於把這座徹底屬於自己的小金人拿到手了,李奧納多低著頭看了它好一會,才在身旁媒體的閃光燈下離開。

李奧納多對於小金人有說明書,以及事後需要保養維護這件事感到十分神奇。(翻攝自Variety)

有網友就開玩笑表示,這段影片根本混雜了李奧納多的各種情緒,一開始他不斷盯著雕刻師手上的小金人,似乎是害怕對方會毀了它,之後在等待完成時,心裡不斷OS:「我都已經等了夠久了,現在還得等?」最後終於拿回小金人,緊緊握在手中的模樣,像是在說:「我絕對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絕不!」相當有趣。

網友惡搞表示,李奧納多頻頻探頭看,應該是是怕自己的小金人會出什麼「意外」。(翻攝自Variety)還開玩笑說李奧納多等待拿回小金人的臉,看起來相當迫切。(翻攝自Variety)李奧納多低頭深情看著刻上自己名字的小金人。(翻攝自Variety)拿到刻上自己名字的小金人後,李奧納多握得相當緊,被網友虧說是再也不想放它走。(美聯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Variety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