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嘆小煜不應該 又被拍到摟妹?

楊奇煜日前被拍到緊摟著辣妹吃宵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團「Lollipop@F」團員「小煜」楊奇煜,日前被拍到緊摟著辣妹吃宵夜,更被爆料「有女友仍上夜店偷吃」!對此小煜澄清,自己單身已久,根本不會劈腿。而好朋友阿緯今卻在臉書PO文,嘆小煜實在不應該,又被記者拍到摟妹,不過仔細一看圖,卻讓眾人笑翻。

阿緯搞笑虧小煜。(翻攝自臉書)

阿緯今在臉書PO文,「剛又有記者拍到小煜摟妹了........唉」,感嘆小煜實在太不應該。不過仔細一瞧,照片當中,小煜摟的明明就是阿緯本人,而且阿緯還一臉享受的表情,逗趣的畫面也讓粉絲紛紛留言「你們要公開也不用這樣」、「只能說那個妹也太正點了吧哈哈」,還有人虧「這妹...嗯... 楊奇煜口味還滿重的」。

剛又有記者拍到小煜摟妹了........唉。楊奇煜

阿緯 劉峻緯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