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新男神田亞霍 初入歌壇就發燒了!

創作歌手田亞霍網路暴紅,正式進軍歌壇。(豐華唱片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網路新男神田亞霍成了這波流感的受害者,日前高燒到39度,還抱著病體上老闆張小燕《女王的密室》節目。他因工作累到病倒,心中卻感到相當安慰,推出的首張EP《我是田亞霍》已在市場「發燒」,目前賣到7、8千張了。

田亞霍是豐華唱片繼阿福之後,又在網路上發掘的素人歌手,1月中才發行《我是田亞霍》,不到2個月有這樣的好成績,遠超出東家豐華唱片的預期,立馬決定今年暑假幫他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張小燕更直接下指令,要他今年春節假期閉關在家創作。

田亞霍不敢違令,9天連假幾乎沒出門,開工時交出了10首創作,讓豐華唱片大呼「真是挖到寶」。田亞霍也興奮,創作靈感如泉湧,但9天來沒日沒夜的寫歌,加上日夜溫差大、免疫力下降,他被流感上了身,豐華不得不取消他的通告,一樣要求田亞霍不准出門,反而是要他身心放鬆的放「睡覺假」!

田亞霍在臉書透露自己生病發高燒。(翻攝自田亞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