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旁白哥幫《獵》小金人 「X的快給小李奧斯卡」

影片以神鬼獵人預告當基礎,配上搞笑的旁白「快給他那座該死的黃色獎座」。(擷取自YouTube)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距離奧斯卡頒獎典禮只剩不到12小時,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究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這次能否拿下陪榜近20年的小金人,更有不少網友以李奧納多與奧斯卡為題,惡搞影片、照片甚至是小遊戲為李奧納多集氣,日前國外網站CollegeHumor用《神鬼獵人》預告片為基礎,配上搞笑的旁白,千萬拜託奧斯卡的評審把最佳男主角頒給李奧納多,以另類方式幫他加油。

預告中旁白不斷提到李奧納多在片中的精采表現、為電影的犧牲,更直言「再不讓他得獎,他就要瘋了!」似乎由衷希望李奧能得獎,短片在YouTube上的點閱率多達12萬人,引發網友討論。

台灣知名翻譯網站也翻譯了這段影片,並取名為「神啊,拜託給李奧納多一座奧斯卡吧」,台灣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希望李奧納多能順利拿下「小金人」。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B.C. & Lowy 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