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妮妮2百元更驚喜 Lulu找到命運的一塊錢!

新生代主持人LULU個性搞笑開朗,跟在吳宗憲身旁主持《綜藝大熱門》2年,廣受粉絲喜愛。(翻攝自Lulu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妮妮曾因在外套口袋裡意外發現200元,又驚又喜地發文稱「感覺是今天美好一天的開始」。這種失而復得的滿足感Lulu秒懂,因為她今天也在包包縫隙裡找回消失的一塊錢,內心充滿無限感激的她,甚至特地發了500字文章紀念這「命運的一塊錢」。

Lulu今表示,剛剛在公車站準備搭車時,卻發現自己忘了帶悠遊卡,口袋裡又只剩14塊。(翻攝自Lulu臉書)

Lulu今表示,剛剛在公車站準備上車時,發現自己忘了帶悠遊卡,口袋裡又只剩14塊,讓她當下浮現出千百個os:「左右2邊又沒有超商可以換錢,旁邊只有房仲公司,進去換錢也太怪,而且我只要一塊到底是要怎麼換阿(啊);然後我又不敢跟旁邊等公車的人借錢我怕人家以為我是詐騙集團;萬一我再等下一班公車,我下一個目的地的朋友又必須再等我了⋯」

公車到站,排在隊伍裡的Lulu不知所措,就在這時,她在包包夾層的縫隙裡面,挖到卡在裡面的一塊錢!終於湊齊車資,也順利搭上公車,Lulu除了覺得今天很美好,也把她的故事跟網友分享,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小看一塊錢呀!他很可能會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發揮極大的作用」!

歐陽妮妮一天在外套口袋裡意外發現200元,又驚又喜的她發文稱「感覺是今天美好一天的開始」。(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