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朴海鎮被「放生」 《奶酪》特輯粉絲不買帳

《奶酪陷阱》最近爭議不斷,13、14集開始男主角戲份異常減少,1集出現時間不到5分鐘,引發觀眾憤怒。(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近日最夯電視劇《奶酪陷阱》爭議不斷,因為此劇從初期就用朴海鎮來打響名號,讓期待度倍增,劇集開始播出後,海外各國電視台看中該劇人氣,紛紛開始買播出的版權,但13、14集卻發生了令觀眾感到不解的狀況,男主角朴海鎮飾演的「劉正學長」戲分急劇減少,1集出現的時間不超過5分鐘,播出的都是對劇情無推動力的零碎片段,本該是以男主角為主的畫面全部刪掉,男二徐康俊的戲分卻異常的多,甚至連朴海鎮本人與經紀公司都發表聲明,表示無法理解為什麼要將已拍好的戲全部剪掉,甚至連殺青宴、獎勵休假都只跟金高恩、徐康俊說明,沒通知他們,因此對這樣的狀況感到受傷且困惑,令粉絲也氣憤又心疼。

今韓媒有消息指出,3月1日大結局播完以後,會播出1小時的未公開加長版,此舉被認為是劇組的滅火行為。(翻攝自韓網)

本來劇組似乎打算不理睬這些爭議,但抗議的聲音越來越激烈,據南韓媒體報導,有相關人士透露,在3月1日完結篇播完後,將會播出未公開的加長版,內容為朴海鎮被剪輯的部分以及金高恩、徐康俊、李聖經未播出的故事,片長為1小時,據悉,加長版不是最近製作的,而是本來就企劃好的,為了彌補無法完全呈現原作內容而製作的特別節目,但憤怒的網友似乎不買單,認為若早有企劃,朴海鎮方面也不會忍無可忍說出被劇組「放生」的事情,不禁讓人聯想此舉動是否為劇組的滅火行動,為了平息觀眾旺盛的怒火,才採取的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