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爆228傳單事件 Doris痛批「黨國教育幹不掉」

閃靈樂團主唱Doris今天貼文呼籲台灣的革新戰場就在生活中,要大家加油。(翻攝自Dori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政治大學社團「野火陣線」為了紀念228事件,在公布欄、蔣介石銅像皆貼上228受難者生平,結果被教官和警衛強制撕毀,並痛罵學生要講求證據:「(蔣介石)屠殺的時候你看到了嗎?」立委林昶佐的妻子、閃靈樂團主唱「Doris」葉湘怡今天在臉書轉發該則新聞反問:「那你怎麼知道蔣介石沒殺人,你看到了喔?或是可以告訴我怎樣才能看不到?」

政大社團野火陣線日前在蔣介石銅像上貼滿傳單遭到政大警衛怒吼,Doris轉發該則新聞表示「黨國教育」根深蒂固。(翻攝自Doris臉書)

政大的警衛在圖書館中強力護航蔣介石,還認為如果當年不是蔣介石帶著黃金來台灣,「有今天台灣嗎?建設好了你們就亂」,言詞中充滿憤怒,學生聽了之後反諷蔣介石在台灣殺了很多人,結果警衛再度爆走痛批「屠殺的時候你看到了嗎?」最後又改口是因為學生沒有申請就亂貼傳單才會動怒。

Doris在臉書感嘆,「警衛和教官的這種嘴臉,從小到大都不陌生」,她認為國民黨黨國教育在台灣根深蒂固,雖然這次選舉國民黨政黨席次已經減少,但影響力仍然一直存在,「這些是用政治上的選票幹不掉的」。她並在文末呼籲:「台灣要革新的戰場不是只有政治上,還有我們生活的社會。要有耐心、有恆心。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