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為賭錢鬧不和 胡瓜、吳宗憲2大天王破冰

胡瓜稱讚吳宗憲是目前氣勢最旺的主持人。(民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和胡瓜是台灣目前最紅的本土綜藝天王,不過多年前,2人曾傳出一起在澳門賭錢賭到變臉,從此王不見王,如今2人互相釋出善意,似乎打算讓往事隨風而去,破冰和好。

據《蘋果即時》報導,先前胡瓜和製作人黃義雄鬧翻,退出民視《明日之星》的主持,昨天他錄衛視《歡樂智多星》談到這件事,僅表示:「祝福《明日》愈做愈好。」被問到未來有什麼打算?胡瓜透露,接下來想做跟早年《金曲龍虎榜》類似的節目,而競爭對手吳宗憲的《綜藝大熱門》,也是他想接觸的節目型態。胡瓜還誇讚吳宗憲:「他最近氣勢很旺,已經是台灣第一名的主持人,未來台灣市場就靠他救了。」

對於胡瓜的稱讚,吳宗憲受寵若驚的表示:「感謝瓜哥的稱讚,他是前輩。」由於當年曾傳出2人為賭錢鬧不和,還被目睹在機場大吵,現在看似關係破冰,吳宗憲則說:「沒有啦,那都是媒體亂寫的,大家就喜歡看我們不合。」

吳宗憲對胡瓜的稱讚感到受寵若驚。(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