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薄紗短裙秀身材 林志玲被虧「年紀大」

林志玲黑色薄紗短裙,襯托好身材。(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雖然慘被中國網友大酸「年紀大了」,「第一名模」林志玲依舊妖嬌亮麗主持節目。

由於在第一季《花樣姐姐》表現亮眼,林志玲續接中國東方衛視,明星自助旅行實境秀《花樣姐姐2》主持棒,昨天她到熱帶國家享受海灘旅遊,立刻換上黑色薄紗露肩短裙,一出場便驚豔四起。

林志玲遭中國網友酸「年紀大了」。(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節目上,林志玲戴上造型奇特太陽眼鏡,挑高身材讓不少遊客拍手叫好,她也開心把照片PO上網,卻慘被中國網友大酸:「年紀雖然大了,身材還是一樣誘惑。」所幸隨後有支持粉絲,狂讚「受不了了,我們大家一起娶妳」,扳回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