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衣裝撞臉福祿猴 女星翻白眼喊燒掉

百白穿上黃色雨衣戴上紅色口罩,讓她覺得造型十分面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搞笑女子團體「白文鳥電台」由成員「百白」白靜宜及「大文」郭文頤組成,出道短短一年的時間,在電視、電影及劇場都有亮眼的表現,更有「最強綠葉」之稱,人氣非常旺。

百白穿上黃色羽絨外套,搭配紅色口罩,此打扮與福祿猴撞臉。(翻攝自臉書)

日前連日下雨,團員百白穿上黃色雨衣戴上紅色口罩,她看著自己的造型,覺得十分面熟,直問:「這是誰啊!」結果引來宋芸樺留言:「我媽一看就知道葫蘆猴!」

昨百白曬出搭捷運時的照片,她穿著黃色羽絨外套,再度搭配紅色口罩,此打扮與福祿猴十分相似,讓她翻白眼爆怒的說:「我真的要把這個口罩燒掉!」更自嘲要去圓山燈會上班了,她也向網友呼籲:「最近真的不要穿黃色衣服配紅色口罩。」

搞笑女團「白文鳥電台」由成員「百白」白靜宜(右)及「大文」郭文頤(左)組成。(翻攝自臉書)台北燈節今年主燈「福祿猴」。(資料照,北市民政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