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難忘2年前那一夜 照片曝光了

麻衣曝光前年與王泉仁婚宴的照片。(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來台發展16年,前年帶球閃嫁身家30億的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婚後從夫性改名為「王麻衣」,去年4月產下男娃,昨透露和老公造訪台北大直的日本料理店,讓她回憶起前年婚宴,直讚當天:「非常開心幸福的夜晚!」

麻衣曝光前年與王泉仁婚宴的照片。(翻攝自臉書)前年麻衣和王泉仁在日本東京樁山莊飯店的教堂舉行結婚儀式,之後在「錦水」餐廳舉辦婚宴,該餐廳上個月在台北大直開了分店,昨小倆口至店家朝聖,讓麻衣回憶起當時的種種,「雖然台北店是在大樓裡,但相當美麗摩登的日本裝潢,料理美觀味道是跟日本一樣的水準沒話說了」,除了介紹餐廳的料理外,更大方分享多張從未曝光的婚宴照。

麻衣與王泉仁至大直「錦水」用餐。(翻攝自臉書)照片中麻衣穿著一身紅色華麗和服,站在第一次穿和服的王泉仁身邊,她露出嬌羞甜蜜的笑容,一旁更有許多姊妹淘到場祝賀,她開心的說道:「回想婚宴,享受美食,非常開心幸福的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