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可以換店員嗎?Kiwebaby溫柔點餐 被激出野性「男聲」

「Kiwebaby」張朵(左)的本性竟被好友林進激發出來。(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大學生了沒》走紅的偽娘「Kiwebaby」張朵爭議不斷,去年和直男于亨交往,更為愛「隆乳留鵰」,而總是給人嬌滴滴形象的她,近日和網路紅人林進拍攝點餐影片,他突然變「男聲」怒吼,反差之大讓不少人笑翻。

林進昨在臉書分享以「店員露出本性」為題的短片,影片中Kiwebaby扮演得來速的店員,他打開窗戶擺出親切的笑容,用溫柔的口音向假扮客人的林進詢問要點什麼餐,不料得到的回覆竟是「可以換店員嗎?」

Kiwebaby一開始非常客氣的問著「飲料是可樂嗎?」並相當有耐心的連續問了三次,而扮演客人的林進不客氣地向他說:「ㄜ…你這個男的」,他聽到後大笑,之後立刻變臉,用其充滿野性的「男聲」怒吼:「不然你是想怎樣啦!」逗趣的互動笑翻眾網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林進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店員露出本性了⋯張朵

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 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