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時遭繼母打罵 男星當爸坦言難拿捏

唐豐坦言管教女兒拿捏不易。(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唐豐常演出鄉土劇,雖在劇中常飾演壞人,但現實生活中他是個有妻有女的愛家好男人,但他近日接受《中國時報》訪問,坦言教育女兒不容易,管教女兒的方式也受到嚴父很大的影響。

唐豐坦言,自己年幼時父母就離異,由父親和繼母嚴格管教,餐桌上吃飯沒規矩,也會被賞巴掌。他也自曝因為調皮經常遭繼母打罵,讓他曾長達10年不和繼母說話。現在當起人父,他認為激烈的棍棒教育方式不是好事,但小孩沒適當管教也不行,拿捏不容易。不過唐豐坦言他絕不在外面吼罵小孩,「其實我只要板起臉來,她就不說話,知道自己做錯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