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弟戀分又合 鈴木京香生日可望閃婚

長谷川博己和鈴木京香相差9歲的姊弟戀,頗受外界矚目。(翻攝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日本美魔女鈴木京香與小9歲男星長谷川博己因拍戲擦出愛火,大談姊弟戀,感情生活備受外界關注,婚訊傳聞不斷,期間又一度被爆戀情告吹,日本《女性自身》周刊報導,他們在去年11月低調復合,兩人進出同間公寓畫面因此曝光,而日前長谷川博己再度被拍到帶著京香的愛犬出門散步。

長谷川博己日前再被拍到帶著鈴木京香的愛犬出門散步。(翻攝自日網)鈴木京香與長谷川博己因合作拍攝《第二處女》假戲真做,但自戀情傳出後,長谷川不希望私生活受到矚目,兩人低調分居。不過京香5月31日將歡度生日,日媒看好兩人選在生日當天閃婚的機率很高,有望修成正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