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超狂炸裂!馮光遠聽到「吳宗憲」三字 當場翻臉

寶島聯播網春酒,馮光遠與假吳宗憲合體,馮開玩笑說「今晚都被毀掉了!」。(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馮光遠今應邀出席「寶島聯播網」春酒宴,並在台上即興表演一段「脫口秀」,他才剛登台,主持人就拿他去年與吳宗憲在節目中舌戰的梗出來虧:「光遠哥你真的比吳宗憲優秀對不對?」

寶島聯播網春酒,馮光遠脫口秀演出。 (記者陳逸寬攝)

原以為馮光遠會來一記回馬槍虧回去,不料他竟一秒翻臉,當場回嗆說「我沒想到我會在這裡聽到這三個字,你把我今晚毀了。」顯然經此一役,吳宗憲已經成為他生命中的「佛地魔」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