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小三之戀有果 《奔跑》男星爆領證結婚

中國男星陳赫主持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人氣大漲。(翻攝自陳赫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陳赫主持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人氣大漲,上月卻被爆出背棄相戀16年的老婆,與演出《失戀33天》的已婚演員張子萱展開婚外戀,令外界震驚。2人事後認了戀情,小王與小三之戀被網友看衰,但小倆口仍愛的火熱,被爆今日領證結婚。

演出《失戀33天》的已婚演員張子萱,與陳赫展開婚外戀。(翻攝自張子萱微博)

張子萱婚後出軌,被爆今日與陳赫領證結婚。(翻攝自張子萱微博)

陳赫2013年與愛情長跑13年的女友許婧結婚,一直是粉絲心中的模範夫妻,還曾攜手參加明星夫妻真人秀《真愛在囧途》,男方卻疑似婚內外遇,令粉絲譁然。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陳赫無懼粉絲罵他是「渣男」,過年帶張子萱回老家,今天兩人戀情又大進展,被直擊現身民政局,小三疑似成功扶正。

對此,陳赫經紀人表示「不清楚,不回應」,但網友已經罵聲一片,在他的微博怒嗆「祝你們生個女兒,嫁個跟他爸爸一樣的渣男」、「以前多喜歡你現在就多失望」、「不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