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隻身訪胡歌挨批 壹電視挺T台「至少問得出問題」

《琅琊榜》由胡歌主演。(華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演《琅琊榜》爆紅的中國男星胡歌,前日旋風訪台,T台女記者上前提問,1分多鐘的訪談3度打斷胡歌講話,又因功課沒做足,挨轟「盡問蠢問題」,這件事也被各家媒體拿來做文章,但壹電視新聞政經組組長蔡又晴重話反嗆其他電視台「連提問能力都沒有」。

胡歌旋風訪台,卻被媒體攪亂一池春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蔡又晴表示,T台記者有義務呈現更專業的表現,但他認為其他電視台也無法卸責,因為當天除了T台有派文字記者,其他家都只有派專門負責拍攝的攝影記者,「自己既然連提問能力都沒有,就不要怪人家只會問蠢問題」。蔡又晴認為,T台記者表現可受大眾公評,但被其他媒體登出記者照片,還用情緒字眼大肆批評,「這種做法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T台記者當天隻身訪問,還善意幫各家電視台拿mic,卻慘被揶揄,今天更休假避鋒頭,也讓其他新聞從業人員替她抱不平,直呼「有什麼好酸幫你拿mic收音的同業」、「好沒品」、「以後別幫拿mic,切~」。

T台記者當天隻身訪問,還善意幫各家電視台拿mic,卻慘被揶揄,讓其他新聞從業人員替她抱不平。(翻攝自蔡又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