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棍英雄:死侍》只花8天 全台賣破3億

《惡棍英雄:死侍》全球票房傳出捷報,是美國最賣座的限制級電影。(福斯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惡棍英雄:死侍》只花了8天就在全台賣破3億台幣,至昨日已在台累計3.58億元。該片在北美也蟬聯2周票房冠軍,累計2.3億美元票房(約台幣76.8億元)。死侍嘴賤超越國界與文化差異,全球票房已達4.9億美元(約台幣163.7億元)。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推特大讚「死侍」,卻讓「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吃醋,發文提醒「死侍」講太多髒話會被「美國隊長」罵。克里斯又反駁說他最愛片中的髒話部分。最後「死侍」決定站在Hello Kitty那一邊,不要介入「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的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