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杰遇惡司機 猛按喇叭還想「撞下去」

趙杰(左)在路上巧遇三八兄弟王家梁。(翻攝自趙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趙杰在路上走路,竟遇上惡司機猛按喇叭,他忍住欲要爆發的脾氣,所幸最後以皆大歡喜收場。

趙杰娓娓道來:「幾星期前的某夜晚,我走在巷子,一台車在我後面叭了一聲,我靠邊讓車過,但那車不過,是在我後面又叭。」當時趙杰整個人回頭怒瞪這人,心想:「是想找碴嗎?」

趙杰演出多部偶像劇。(寶麗來提供)

結果對方車窗緩緩落下,這阿呆對著我說:「What's up!Nigger!你剛剛的眼神是想殺了我嗎?」昨晚趙杰走在路上,又有人把他攔住,原來又是他的三八兄弟、藝人王家梁。趙杰無奈說:「為什麼我每次巧遇王家梁的那一瞬間,都會帶攻擊性呢?」

事後王家梁回應趙杰:「其實那天叭你,很想從後面撞下去,只是感覺你很落寞,所以油門就放掉了。」

王家梁星途看好。(寶麗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