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親筆簽名畫作)黃鴻升Q版年畫 「猴你攬條條」溫馨一整年

黃鴻升喜歡在繪畫中找尋創意出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傳統習俗,元宵節之前都算過年,黃鴻升獻上親筆簽名Q版年畫,祝福《自由娛樂頻道》讀者猴年溫馨一整年!

黃鴻升從小愛畫畫,國小讀過美術資優班,也常被班上選為壁報負責人,他喜歡參加畫圖比賽,可以從中得到成就感。歡慶猴年,黃鴻升特別畫了2張應景圖,不流於傳統年畫,以他個人創意傳達猴年祝福,還親筆簽名,要送給最幸運的《自由娛樂頻道》讀者珍藏。

猴年賀歲,黃鴻升的「年畫」少不了猴子,他畫了3隻牽手相連的小猴子,笑說:「他們是爸媽和小孩,外星人把他們帶走,帶回外星球討吉利。」黃鴻升英文名字就是「Alien」外星人,所以他的圖畫中,其實是把3隻猴子帶回他的世界,希望在猴年得到最多的祝福。

除了3隻小猴年畫,黃鴻升加碼再畫一張「猴你攬條條」,其實就是以「猴」為主,用諧音念起來正如台語「把你攬條條」的意思,再次以他最愛的外星人為主角,他說:「冬天吃火鍋,會有一種溫暖感覺,這張年畫有一種把你抱緊緊的意境,希望大家都有溫暖的感受。」黃鴻升說,畫畫讓他可以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就像一個創意出口。

之前黃鴻升推出新專輯《ALiEN》,忙宣傳唱片之外,也投入電影《大顯神威》拍攝,未來希望可以接拍更多類型電影。

黃鴻升希望可以接拍更多類型電影。(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新年願望,黃鴻升說物質上他想努力賺錢買間100坪、挑高夠高的大房子,家中有溜滑梯,還有可以讓他盡情擺放收藏玩具的玩具廳,如同玩具博物館一樣,可以邀朋友一起在裡面喝下午茶。至於在工作上,黃鴻升的夢想就是開演唱會時可以跳入台下人群,讓大家接住他,再把他抬回舞台上,他笑說:「就像一個rock star!」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黃鴻升親筆簽名猴年珍藏Q版年畫】給大家(1人1幅),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黃鴻升親自畫了Q版猴年年畫,要送給《自由娛樂頻道》讀者。(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