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林心如玩闖關遊戲 遭強國男星吻15次

《二十四小時》闖關過程中,林心如(右)為干擾陳坤(左)不斷使出賣萌撒嬌攻勢,還來個背後熊抱。(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黃金剩女林心如,從演員升格製作人,事業不斷開創新高度,擁有上億身價的她卻仍小姑獨處,還沒找到真命天子,她自己對感情事始終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卻讓外界和粉絲替她著急不已。她在演藝界人緣很好,好友滿天下,近日她上浙江衛視《二十四小時》遊戲實境秀,碰到多年好友陳坤,兩人見面就來個大擁抱,後來林心如不但在遊戲中背後熊抱陳坤,又鑽他懷裡撒嬌賣萌,讓陳坤受不了火辣攻勢,竟在節目全程中回吻了15次,讓中國觀眾看傻了眼,狂虧林心如桃花太強「趕快嫁一嫁吧」!

《二十四小時》闖關過程中,林心如(左)為干擾陳坤(右)不斷使出賣萌撒嬌攻勢,頭靠他肩膀撒嬌,試圖干擾他和隊友的合作。(翻攝自微博)

陳坤和林心如在2002年合作電視劇《非你不可》後結為好友,最近終於在實境節目中碰面,2人雖分配到不同隊伍,互動卻超級有愛,讓人混淆他們到底是友誼的交流,還是彼此間有曖昧電流經過,激烈的闖關過程中,林心如為了干擾陳坤隊獲勝,不斷在對方闖關時使出美人計,主動熊抱又撒嬌磨蹭,男方也不甘示弱以親吻回擊,後來的遊戲過程中也有好幾次偷親她,曖昧氛圍破表,引起微博網友熱烈討論。

陳坤只好用親吻回擊她,後面遊戲也不時想偷吻,兩人互動曖昧破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