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讀5年終畢業!李鍾碩清秀學士照曝光

李鍾碩大學讀5年,終於修完所有學分,獲得學位。(翻攝自news 0)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繼南韓女星朴信惠、「少女時代」俞利、秀英正式從大學畢業,南韓花美男小生李鍾碩大學讀了5年,日前也終於確定修完所有學分,順利完成學業。他雖因忙著拍攝中韓合作電視劇《翡翠戀人》,無緣參加22日舉行的畢業典禮,但他今天在個人instagram搶先曝光畢業照,留言寫下一個字「讚」,欣喜心情表露無遺。

李鍾碩今在個人IG上傳學士照,分享畢業喜悅。(翻攝自李鍾碩INSTAGRAM)

李鍾碩2010年以《檢察官公主》出道,隔年考進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先後演出《祕密花園》、《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等夯劇,部部都創下高收視率,讓他成為收視保證。忙於拍攝工作的他,一邊拍戲一邊讀書,大學讀了5年,終於在今年順利修完所有學分,取得學士學位。建國大學李鍾碩身為學校的「宣傳大使」,每年都會抽空現身開學典禮鼓勵學弟妹,讓校方也決定將「貢獻獎」頒給他,感謝他對學弟妹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