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美脫口秀主持人 客串韓劇愛上張娜拉

美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柯南奧布萊恩(下),客串韓劇《再一次happy ending》,在劇中飾演外國客戶,本要詢問婚顧事宜竟愛上張娜拉(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知名脫口秀《柯南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萊恩,日前在節目上說要執行一項「特殊計畫」,就是要飛到南韓見一名寄給他一大箱零食的小粉絲,才剛講完沒多久,14日時就無預警的在南韓仁川機場現身,而他一入境就被好萊塢巨星級的待遇給嚇呆,現場擠滿人潮搶著要合照、簽名,而他也大喊「I love KOREA!」回應粉絲的熱情。

柯南奥布萊恩本來在節目上是對觀眾說這次的韓國行,是專門去見那名小鐵粉,但其實在韓期間,他還去客串韓劇!又是一次無預警的出現在觀眾面前,讓觀眾驚喜不已,他在最新一集的《再一次Happy Ending》中,客串一名外國顧客,本是想到女主角張娜拉工作的婚顧公司諮詢,卻對她一見鍾情,還拒絕在客戶合約書上簽名,說:「若我簽了這份合約,我就不能跟妳談戀愛了吧?」因韓文發音太過複雜,身為外國人的他講起來腔調非常逗趣,令觀眾笑翻,直讚柯南真的太酷!

柯南奧布萊恩客串《再一次happy ending》,令觀眾驚喜。(翻攝自臉書)

相關連結:

Conan O'Brien guest stars on the Korean drama One More Happy E...

Conan O'Brien is hilarious on the Korean drama ONE MORE HAPPY ENDING! Find out more and sign up for your New Series Alert here: http://bit.ly/1KsJIKB

DramaFever 貼上了 2016年2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