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凌風辭世2周年 寶弟淚訴:真的好想你

寶弟一直以高凌風為榜樣,希望能繼承父缽,讓爸爸感到光榮。(翻攝自微博)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寶弟」葛兆恩年紀輕輕就被爸爸高凌風帶進演藝圈,然而高凌風卻在2014年2月17日因血癌、身體器官衰竭病逝,留下寶弟一人獨自打拚、撐起這個家,17日是高凌風逝世2周年,寶弟今在微博淚訴很孤單、很想念爸爸,讓粉絲鼻酸。

爸爸高凌風逝世2年,寶弟禁不住思念、落淚。(翻攝自微博)

寶弟在微博分享高凌風重病時,他推著坐輪椅的爸爸到戶外的照片,並寫下向爸爸傾訴的文句。他表示自己一個人坐在車上,聽著爸爸的名曲《一個小故事》,忽然覺得自己很孤單,「眼淚流了好多,我真的好想你」,並向爸爸報告家中近況,要爸爸放心家人都平安健康,不過奶奶已經在去年11月離開了,希望2人在天堂重逢過的開心,文末寫到「請您伴隨陪伴著我..不然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撐下去」,思父心切讓粉絲不捨,紛紛安慰他要加油堅強。

寶弟在微博向高凌風吐露心事,讓粉絲不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