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女控強暴 仔仔經紀人:法律途徑解決

對於泰國女子「梨子」(左)爆料遭「仔仔」周渝民(右)始亂終棄一事,經紀公司決定採法律途徑解決。(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成為人夫沒多久的「仔仔」周渝民,在今年的第一天,就被一名泰國女子爆料始亂終棄、玩弄她的感情,當時這個消息馬上被他的經紀人以「不實內容」的回應來否認,只是萬萬沒想到昨天下午,該名泰國女子竟逕自召開記者會,還聲稱握有仔仔與自己往來的對話消息,引起熱議,此舉也激怒了不少粉絲以及仔仔方面的相關人士。

泰國女子「梨子」不僅自己召開記者會說遭到仔仔強暴,還秀出多張2人交談的對話紀錄照片。(翻攝自微博)

爆料的泰國女子化名「梨子」,昨天下午出面爆料2人自2009年就相識、相隔1年之後就交往成為戀人,自己的「第一次」是被仔仔強來的,因此她向媒體控訴遭到周渝民強暴,還大爆仔仔在沒戴套的情況下與自己有過多次性愛。而去年仔仔到泰國蘇美島拍攝電影《追婚日記》時,是2人最後一次見面,「梨子」更爆出自己事後發現懷孕,只是不幸在2個月後流產,當時自己一直沒對仔仔說這件事,但在看到仔仔與喻虹淵婚訊之後,才驚覺自己的感情被玩弄了,感到氣憤非常,因此想透過記者會來自己說出真相。

該名泰國女子秀出自己與仔仔的對話紀錄,2人全程僅以中英文交流,引發網友懷疑。(翻攝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仔仔的經紀人柴曉倩對此則感到相當憤怒,直呼:「欺人太甚!」也不會對這種不實內容做出任何回應,不過她也透露該名泰國女子一直在臉書上大玩「角色扮演」,一下說仔仔跟自己有過一夜情,一下又說2人已經交往5年,說法反反覆覆,因此他們也決定將不再寬容此事,將把整件事情交由律師處理,直接走法律途徑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