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版「世間情」?泰國女開記者會 控仔仔始亂終棄

泰國女子「梨子」(左)昨召開記者會,控訴自己遭到「仔仔」周渝民(右)始亂終棄。(合成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周渝民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仔仔」周渝民在去年甜蜜宣布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喻虹淵,正式登記結婚成為夫妻,還高調曬婚戒秀恩愛,小倆口看起來相當幸福美滿。不過先前卻傳出有一名泰國女子控訴仔仔去年到泰國蘇美島拍攝電影《追婚日記》時,與自己發生一夜情,根本是始亂終棄,雖然後來曾遭仔仔經紀人否認,表示是不實內容,但該女昨天竟又大動作在泰國召開記者會,並公開2人對話紀錄,引發熱議。

仔仔(左)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喻虹淵(右)在去年底才正式登記成為夫妻。(翻攝自微博)

昨天下午,該名曾經控訴被仔仔欺騙感情、始亂終棄的女子,以化名「梨子」召開記者會控訴遭到仔仔強暴,更透露自己在2009年就與他相遇,2人在1年之後便確立彼此關係,正式成為男女朋友,並表示:「我是透過台灣朋友,在Pub裡面認識周渝民的,後來我們漸漸有了交談,也會互傳簡訊,只是平時沒什麼機會見面。」

泰國女子「梨子」還在記者會上公布自己與仔仔的對話紀錄,2人都是以中英文交談。(翻攝自新浪娛樂)

「梨子」對於2人之間的關係,對泰國媒體說道:「因為周渝民在他的國家很有名,所以我們不能公開這段關係,每次都是在私密的房間裡面見面。」之後更大爆自己在與仔仔相遇後一年,就被他所強暴,表示仔仔當時邀他見面,然後就要求她躺在床上,「梨子」雖然有所抵抗,但最終雙方還是做了。「梨子」更表示,第一次自己的狀況算是「被強暴」,不過後來自己慢慢也有種愛上對方的感覺,被仔仔的體貼與善良所折服,並繼續爆出2人在沒有保護措施的狀況下,陸續有過不少次性愛。

而2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去年6月,仔仔赴泰國蘇美島拍攝《追婚日記》的時候,後來「梨子」更發現自己已經有身孕,但是不幸在懷孕2個月之後就流產,她原本一直對仔仔保密這件事,直到仔仔與喻虹淵的婚訊被爆出,自己才驚覺被對方玩弄了感情,而感到氣憤不已。對於自己要召開記者會的理由,「梨子」則表示因為總是聽到人們在談論她的事、說她是騙人的,因此她想要自己出來回答大家所好奇的一切問題,並表示:「我對此感到很糟,但我所經歷的那些簡直更加悲劇。」

泰國女子「梨子」透露,自己與仔仔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年6月他到泰國蘇美島拍攝電影《追婚日記》的時候。(甲上娛樂提供)

此事現在已經在泰國鬧得滿城風雨,中國媒體《新浪娛樂》在事發後致電仔仔經紀人柴曉倩,對於此事,她表示:「不實內容,不做任何回應,無聊。」而即使「梨子」公開了與仔仔之間的對話紀錄,不過網友仍抱持懷疑態度,痛批:「這女的想紅想瘋了?」、「貼個圖就是和周渝民交往了?」、「這都要召開發布會,小三要上天呀」、「只靠中英文交流也行?這聊天記錄偽造的太假了!

泰國女子「梨子」還大爆自己為仔仔懷孕又流產,讓人相當震驚。(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