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敢看不要點!吉胖喵慘遭霸凌 元宵節要秀秀!

吉胖喵將在元宵節以花燈呈現。(甲上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自元月29日上映至今20天,全台累積票房逼近2500萬元,是今年台灣春節檔最賣動畫片!妖怪熱潮也由過年延續至元宵節,今年桃園台灣燈會備受矚目除了主燈「金猴獻桃」外,首次現身台灣燈會高約2層樓的「吉胖喵」將是吸睛重點。

網友非常有才,畫出這張圖。(取自臉書)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除了票房好,相關週邊商品亦賣得嚇嚇叫,連台灣燈會都不敵其魅力,讓主角「吉胖喵」現身桃園,這也是「吉胖喵」第一次出現在台灣燈會當中!

負責籌畫製作此次「吉胖喵花燈」的香港羚邦公司表示,今年首度在台亮相的「吉胖喵花燈」高6公尺,相當於2層樓高,目前組裝與配線已進入最後緊鑼密鼓的階段,屆時欣賞花燈的民眾還可以在燈會現場掃描QRcode進入「吉胖喵花燈集氣秀名字」活動網址http://yokaiwatch.moreward.com,按下開始集氣並登入按讚,FB帳號名就會秀在「吉胖喵花燈」下的LED字幕機跑馬燈中!

另外,有才的網友也創作了一張圖,把許多人氣「貓」集合在一起,要吉胖喵向「前輩」問候,相當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