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團私生活淫亂?他爆「綜藝大咖才玩得兇」

董事長樂團成員林大鈞爆料,其實「綜藝大咖」玩得更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團體MP魔幻力量近來桃色風波不斷,先是團員嘎嘎連2次犯錯遭到經紀公司退團,鼓手阿翔則是被爆和藝人陳艾琳秘婚、婚前約砲,團員私生活淫亂接連遭起底,引發外界關注,還有紅花樂團主唱也遭爆料劈腿養小三,樂團腥聞連環爆,不禁令人納悶難道樂團成員較多情?感情生活皆精彩,格外受到矚目。

《中國時報》報導,同身為樂團的「董事長樂團」成員林大鈞則反駁表示:「很多綜藝大咖才玩得兇咧!」他指出主持人通常握有用人的權利,讓不少想上節目的人會主動貼上去,意外加碼爆料,其實很多「綜藝大咖」玩得更兇。

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左)、阿翔(右)私生活接連遭起底,引起軒然大波。(組合圖,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