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鋼狼《死侍》戲分遭刪 竟是因為這一件事

《惡棍英雄:死侍》初版劇本曾計畫讓休傑克曼加入。(福斯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惡棍英雄:死侍》賣座鼎盛,全台票房已經突破3億,而北美票房也突破1億5000萬美金。不過做為《X戰警》系列之一,這一回竟然沒有「金鋼狼」休傑克曼的客串,而改以面具方式出現,讓影迷稍嫌扼腕。萊恩雷諾斯在《帝國》雜誌的訪問當中,也提及其實劇本一開始就計畫讓金鋼狼加入,只是無奈最後沒辦法成行。

休傑克曼(右)盛讚萊恩(左)的《死侍》。(翻攝自臉書)

萊恩雷諾斯在訪談中提及:「我們希望能有更多與其他X戰警的對話,無奈成本關係真的沒辦法,一開始我們有想到模仿大師,但就需要更多特效,我們也想過讓休傑克曼加入,不過福斯因為成本因素而回絕了我們。」

但現在福斯影業應該會有些後悔,還意外發掘了「死侍」這個新的金雞母,連休傑克曼都狂讚《惡棍英雄:死侍》,不過已經宣布在《金鋼狼3》之後就不會再演這個經典角色,所以金鋼狼是否能夠加入《死侍2》還狀況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