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窮到沒肉吃!AOA出道3年 現在才領薪水

AOA平常雖然有零用錢花用,但只足夠買衣服治裝。(翻攝自AO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女團AOA出道3年,憑著清新魅力和性感身材逐漸嶄露頭角,近日成員們接連獲網友票選為「阿兵哥最想看到的軍中情人」、「最想帶回家過年」冠軍,人氣銳不可擋,但直到今年,AOA才將要拿到出道後第一筆薪水!

AOA榮登南韓阿兵哥「最想看到的女團」票選冠軍。(翻攝自AOA臉書)

實在是好「薪」酸!AOA近年推出《迷你裙》、《短髮》等熱門歌曲竄紅,躍升一線女團,但因為南韓演藝圈的運作方式,藝人們需先把公司培育、宣傳等開支賺回本之後,才能跟公司按比例分配收入,而AOA出道前期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走紅,因此熬到第3年才終於能拿到薪水。

AOA平常雖然有零用錢花用,但只足夠買衣服治裝,甚至曾在廣播節目《Cultwo Show》表示:「希望社長可以為我們買一次牛肉……。」令粉絲心疼。據南韓媒體報導,因為AOA今年行程滿檔,也有許多廣告代言找上門,估計能分配到可觀的收入。

「AOA」雪炫以清新魅力和性感身材成為南韓大學生心中最想帶回家過年的韓星。(翻攝自NEWS 1)

AOA近年推出《迷你裙》、《短髮》等熱門歌曲竄紅。(翻攝自AO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