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食抓得到!LINE新App推24種食物濾鏡

LINE推出專拍美食的App《Foodie》,具備24種食物濾鏡。(LINE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每次聚餐都要等大夥拍完照、打完卡才能開動,是現代人的科技病之一。鎖定該族群,LINE打造專拍美食的App《Foodie》,具備24種食物濾鏡。 iOS、Android雙版本同步上線。

 LINE強調該App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拍出好吃的食物。提供肉、壽司、蛋糕等24種食物濾鏡。另有絕佳角度、柔焦、閃光燈等功能,營造類似單眼的拍攝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