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士頓華僑自製英文文宣 邀梁導放映老鷹想飛

波士頓華僑設計的英文文宣。(圖由NEACP提供)波士頓華僑設計的英文文宣。(圖由NEACP提供)

〔記者李盈蒨/台北報導〕紀錄片《老鷹想飛》去年11月創下票房佳績,並促使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買下公播權,而今在波士頓更有一群熱血的華僑與NGO團體,將排除萬難把紀錄片和導演梁皆得帶到波城。

波士頓華僑設計的英文文宣。(圖由NEACP提供)波士頓華僑設計的英文文宣。(圖由NEACP提供)

講述關於人與老鷹及土地深厚感情的紀錄片《老鷹想飛》,預計於2月27日在波士頓的醫學院(Tufts Medical School)放映,會後並由導演梁皆得與觀影人進行面對面座談會。

位於美國東北的NGO組織「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NEACP)是此次放映會的主辦單位,發起人康麗雪說,老鷹想飛在台灣上映後,開啟波士頓當地一群年輕華僑的討論,但礙於經費問題沒有後續行動,幸好放映電影的構想得到很多組織支持,後來協會接手主辦,另有多個非營利組織加入協辦。

包括Tufts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Silent Spring Institute,BE Capital Partners、MJNE、波士頓台灣同鄉會等,分別在資金、場地等不同面向提供贊助。

一起投入籌備放映會的華僑中,有人是正在波士頓攻讀環境博士學位的學生、有人專注於如何在人類與動物之間尋得平衡;有的人自願參與則是因為想透過這部影片推廣台灣,或是單純想讓世人知道,台灣人有多麼關心自己的母國。

「在許多面向激勵人們,正是這部紀錄片的驚人之處!」康麗雪表示,自從計畫定案後,團隊成員便開始製作英文文宣,並發起臉書活動宣傳,雖然大家投入的理由不盡相同,但重要的是,因為這部電影讓大家連結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