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峰舊愛再轟章子怡:放下孩子,然後你閉嘴

章子怡昨天PO出和汪峰、小蘋果緊緊牽手回眸照片。(翻攝自稀土部隊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章子怡和歌手汪峰交往2年多,去年5月註冊結婚,同年底產下一女,她和汪峰舊愛葛薈婕生下女兒「小蘋果」情同母女,昨章子怡在微博PO出一家人溫馨牽手照,氣得葛薈婕恨得牙癢癢,怒轟章子怡「何必拿我女兒假笑」,深夜葛薈婕又氣不過,再酸章子怡「放下孩子,然後你閉嘴」。

葛薈婕昨晚近11點時再發文怒轟章子怡。(翻攝自葛薈婕微博)

章子怡昨天PO出照片中,和汪峰、小蘋果緊緊牽手,3人還對鏡頭回眸燦笑,看在葛薈婕眼裡很不是滋味,立刻在微博嗆聲︰「我女兒很單純,別去誘導欺騙她。」隨即秒刪後又在私人朋友圈氣憤表示︰「憑什麽牽著我女兒的手曬幸福,你自己不是剛生了一個嘛?」認為章子怡的舉動形同向她宣戰。

汪峰和前妻葛薈婕一家三口當年甜蜜合照,如今看來相當諷刺。(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由於葛薈婕實在太生氣,晚上接近11點左右,她又發文再轟章子怡:「請你抱著妳的女兒去曬你的幸福,也別假惺惺的裝的你是那麼的幸福,這種男人你幸福的點是什麼??你也是過來人,何必拿著我女兒假笑著!?幹嘛?需要我開罵炒作妳們嗎?放下孩子,然後你閉嘴!」擺明衝著章子怡而來。

章子怡(左)屢屢和汪峰曬恩愛,讓他前妻葛薈婕很不是滋味。(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