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正真好~ 馮媛甄看醫生待遇大不同

馮媛甄嬌嗲的娃娃音和神似名模林志玲的美貌,素有「小林志玲」之稱。(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長相出眾的人常常比較吃香,沒想到就連看醫生都能有差別待遇!素有「小林志玲」之稱的藝人馮媛甄日前在上東森《醫師好辣》分享就診趣事,透日之前和老公同赴醫院看診,她當下被安排床位,而病重的老公卻只能在走廊吊點滴,讓胡瓜笑稱「果然美女都有特別待遇啦」。

馮媛甄(左)與賽車手林帛亨(右)去年底在台中舉辦婚宴,席開百桌。(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馮媛甄和賽車手老公林帛亨有一次同時重感冒就醫,因人潮多,身價30億的老公也只能待在走廊吊點滴,沒想到較晚看完醫生馮媛甄卻立刻有床位,而且,最後還是多虧馮媛甄拜託醫生關心老公病情,老公才有床位。

馮媛甄說,醫生看完報告才發現老公的病情更嚴重,白血球指數飆到23000,是一般人的3倍,這才趕緊請他躺下,現場來賓也笑稱「看來楚楚可憐的美女真的比較得人疼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