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偉明開工發紅包 陳庭妮不畏寒辣現身

凱渥大家長洪偉明開工當天開心發紅包。(記者陳逸寬攝)凱渥名模陳庭妮不畏寒流穿著清涼出席開工團拜。(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開工大喜!凱渥經紀公司選擇在今天大年初八舉辦新春團拜,由老闆洪偉明帶著旗下150位模特兒和藝人一起迎財神,洪偉明不但發紅包還說:希望新的一年壞的過去、迎接好事。

凱渥名模王心恬配合春節喜慶氣氛,穿著紅色洋裝拜年。(記者陳逸寬攝)

除了財神特別拉著「大吉大利」開心凱渥帶來財運之外,洪偉明也和員工一起摸金元寶,在寒流當中穿著中空服裝的陳庭妮,肚臍不怕風吹,一邊大笑一邊摸元寶,看來特別喜氣。張嘉芸(花花)大姐派頭十足,以白、紫兩色搭配出席,王心恬則配合過年氣氛穿著紅色洋裝,熱鬧騰騰完成開工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