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茶妹遭抹黑勝訴 網友賠25萬哭窮求饒

「奶茶妹妹」章澤天與京東富豪劉強東結婚,很快就傳有孕喜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紅人「奶茶妹妹」章澤天是北京清華大學校花,就學期間與身家高達台幣2315億元的京東富豪劉強東相戀,兩人相差19歲的父女戀轟動一時。8月登記結婚後傳出有喜,奶茶妹近日挺著孕肚主持節目,老公貼心在他身旁瞻前顧後的身影羨煞旁人,被網友封她為「人生勝利組」。

去年1月,曾有網友在網站上誤爆,奶茶妹妹向劉強東索要3000萬分手費、劉強東與奶茶妹妹戀情僅是炒作等傳言。這些傳言讓章澤天父親章麗厚被捲進來。章父一氣之下將該網友告上中國法院,最法院判決網友侵權責任成立,要求其在新浪網首頁顯著位置及新浪微博「王博士的精神家園」首頁顯著位置持續刊登道歉聲明10日,除此之外,網友還要賠償章麗厚各項損失共計約25萬元。

年僅22歲的章澤天堪稱人生勝利組。(翻攝自微博)不過該網友後在自己的微博PO文,請大家捐錢幫他打官司,「由於本人沒錢請律師而輸掉官司,不是理虧,而是窮,希望有良心有良知的人可以给我捐點錢,我要上訴,我是冤枉的。」隨後又改口︰「章女士求求你,饒了我吧,我的卡里就幾千塊錢,只要我能做的你讓我做什麼都行,得饒人處且饒人,我父母知道我的事後就病倒了,我連打官司的錢都出不起,求求你饒我一家老小的命吧,之前的道歉申明我也一直掛著,直到看到判決下來,才刪除,到底要我怎麼做?才能不追究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