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開唱有私心 就是迷這一味

林宥嘉手捧金元寶,祝福自由娛樂頻道網友財源廣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前陣子陸續唱了多首電影或戲劇歌曲,其中《兜圈》還登上K歌榜冠軍,讓他好開心,目前他全心準備新專輯,6月11日還要在高雄巨蛋舉行「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把高雄當成首站,其實是有私心的。

老家在屏東潮州,林宥嘉高中卻住在高雄外婆家,想起高雄美食,他笑說:「我慾望太強了,就是想吃高雄道地的烤火腿蛋吐司,還有豬排蛋吐司,但總不能特別搭高鐵去高雄吃吧。」因此6月到高雄開唱,一定要滿足自己的「私慾」。

林宥嘉新年祈願高雄演唱會大賣。(記者潘少棠攝)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前,林宥嘉手捧金元寶向自由娛樂頻道網友拜晚年,預祝大家明天開工日一切順利,各行各業財源廣進。談到年菜,林宥嘉說:「年菜轉型不少,我們家訂過超商年菜,也有吃過餐廳外燴,現在覺得極簡就好。」每年過年,他最愛的年菜就是烏魚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