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旺角「魚蛋」革命 港星:請用腦思考為何發生

八十年代末以清純可愛形象出道的知名港星葉蘊儀,曾紅遍中港台日韓。(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旺角在2月8日晚上,由於警察試圖驅趕涉嫌非法在街頭擺賣的小販,引發群眾號召聲援支持攤販,演變為警民衝突,造成不少人受傷,甚至有員警拔槍嚇阻,香港特首梁振英將這場衝突形容為「暴亂」,不少人痛批梁振英以及警方用槍枝指向民眾的行為,知名港星葉蘊儀昨日在臉書發文聲援,要大家不要只看一種電視台、報紙,更不要只聽別人講,呼籲「請用腦去思考為何會出現了這麼多的事發生」。

葉蘊儀昨日在臉書發文聲援旺角衝突,並配上馬丁路德金恩名言。(翻攝自臉書)

有香港影劇圈「玉女」形象的演員葉蘊儀,紅遍中港台、在日韓都有不錯成績,昨日她在臉書寫道:「不要只看一個電視台、不要只看一份報紙、不要只聽人講,請用腦去思考為何會出現了這麼多的事發生。我也希望活在不荒謬的年代。祝福我們香港人。」葉蘊儀更分享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的名言「騷亂不會無端發生,我們可以譴責騷亂,但必須同樣譴責造成騷動的社會因素」。

另外香港廣播電台《D100 一呼百應 還聲於民》,也在臉書分享葉蘊儀的發文,寫道:「不要人云亦云,不要只看CCTVB(稱香港無線電視台TVB已成中國中央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新聞,要做一個有獨立思考的人。」許多香港網友也紛紛表態,留言痛批香港政府對媒體生態的控制,直指香港媒體「病入膏肓」,中毒甚深。

香港廣播電台《D100 一呼百應 還聲於民》也在臉書上呼籲要做會獨立思考的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