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訂婚中? 帶李晨見家長惹

范冰冰帶(左2)男友李晨(中)與家人聚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女星范冰冰與男友李晨因戲劇《武媚娘傳奇》相識,戲裡扮演青梅竹馬,戲外2人也是甜蜜蜜,日前大方上節目《康熙來了》分享2人情事。有網友就在微博爆料,春節期間看到范冰冰與李晨出現在煙台,在一家餐廳中聚會,被懷疑是2人的訂婚典禮。

網友認為范冰冰與李晨好事近了。(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經紀人對此以「子虛烏有」否認傳聞,也有其他網友透露那只是家族聚會,而范冰冰今天也在臉書主動上傳家族聚會照,照片中李晨就坐在范冰冰身旁與女方家人用餐。雖還沒結婚,但雙方都已經見過家長,看來好事應該是不遠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